不知名热心市民

高中牲,摆烂,回消息慢

那个……私设来了,好像有点多,写这篇文主要是为了满足我自己,所以不喜欢的可以不要看啦~


私设一大堆:

1.女主以“你”或“Queen”命名

2.B.S.有下层,中下层,中层,中高层,高层,顶层和Boss

3. 下层,中下层,中层,中高层统一在B.S的第一层和第二层

4.全世界都知道Queen但除高层顶层和Boss见过其他人都不知道是你

5.开始Queen还没加入B.S 

6.背景为周棋洛息影的时候,你在找他不知道Helios就是他,只知道二人都是黑客

7.文中只有Helios和Queen是顶层,Zero是Boss(我知道应该是宙斯,但是底迪身份就不好写了,所以叫Zero吧),底迪是B.S高层Zeus(因为底迪Evol是高危雷电,宙斯是雷霆之神所以就这个吧)

8.(很关键的)B.S每个人都有一块身份表,表内有一个按键,按下去可以亮灯,每一层人的颜色都不一样:{下层:蓝   中下层:绿   中层:红   中高层:青   高层:紫红   顶层:Helios:金色 Queen:银白   Zero:上边颜色都有}

9.其他的四野和我只是朋友关系,不喜欢我(错了,别打我)

 

大概就这么多吧,看着山一样的私设我有点害怕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不知名热心市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